光头强

我是世子,不是柿子!

人间皇帝有一个私生子,名赵楷,备受宠爱是皇子中最得宠的,有一天他出门游历。他看到了一个柿子树,上面有一大堆柿子,他爬上树想去拿柿子,可发现柿子树上有两个人。他吓了一跳,那两个人也吓了一跳。赵楷掉了下来。其中有一个人伸手拽住了他。“老黄,帮帮忙”那个年轻人说的。“好嘞,少爷。”终于把人拉去后,他们一起坐在树枝上。“你是谁啊?”赵楷问到。“我叫徐凤年,这是老黄。”徐凤年也开口的。“你徐凤年怎么可能? ”

  “可我就是徐凤年啊。”徐凤年努力解释道。“你说你是北梁世子,我看你是柿子还差不多。”赵楷继续说。他们一直聊到了天黑。“阿楷,阿楷,你在哪?”突然有人叫了赵楷“那个,我先走了。我大师傅来了。我在赵楷,有缘再见。”没等徐凤年缓过来,赵楷就走了。

  说一下啊,我是因为想喝水,然后打开冰箱,然后就看到了一盒柿子才想出来。很离谱对不对?🌝🌝

评论(1)

热度(6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